联系我们

   
     
  • 处长信箱:baowei@zhbit.com
  •  
  • 校内报警电话:0756-3622110
  •  
  • 治安办公室:0756-3622653
  •  
  • 消防、交通办公室:0756-3622651
  •  
  • 户籍办公室:0756-3622656
  •  
  • 传真:0756-3622652
  •  
  • 处长电话:0756-3622700
  •  
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 > 工作动态

我校召开爱国卫生运动月活动总结表彰大会

时间:2019-04-28  来源:后勤保卫处  作者:本站

1.jpg

阳春时节,鸟语花香,生机盎然。426日下午,爱国卫生运动月活动总结表彰大会在图书馆301会议室召开,校长赵显利,副校长杨茂森,党委副书记、纪委书记、副校长罗勇,党委副书记、副校长李绍勋,财务总监黄国栋出席会议,各二级学院、机关支部、相关处室、教学部负责人和校内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,会议由后勤保卫处处长贾国栋主持。

2.jpg

 

后勤保卫处副处长庞谊首先作爱国卫生运动月活动总结报告,分别从特点、难点、重点三方面进行分析汇报。庞处长指出,活动开展以来,全校党政同心,师生员工联动,齐努力,共整治,校园环境有了很大改善,师生文明行为有了提升。对活动发现的8个难点,下一步抓的4个重点工作,持续发力,跟进落实,不解决问题不放手。

3.jpg

 

党委副书记、副院长李绍勋就爱国卫生运动的由来进行了解读,追溯到1952年抗美援朝期间美国对朝鲜细菌战的历史,中国共产党号召全国开展卫生防疫工作,历经近70年的不断更新,我们现在的爱国卫生活动不仅是保卫身体、防疫疾病,同时也是纪念近70年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开展的一场轰轰烈烈、荡涤尘埃的建设美丽健康新中国历史进程的经验,希望所有党组织、工会在未来开展活动的时候可以把历史意义说清楚,做好教育引导工作。

 

接着李书记宣读了《爱国卫生运动月活动表彰奖励通知》,对获奖单位进行了颁奖。

5.jpg

一级获奖单位代表计算机学院刘丽老师作获奖发言。计算机学院在校爱卫会的领导下,开展有目标、有重点、有规模的环境卫生整治活动21次,组织卫生大扫除14次,宣传报道达57次,宿舍检查3次。并深耕厚植,每周区域清扫,每周宿舍检查,每学期组织讲座,不定期推送卫生宣传,常态化开展相关活动。

6.jpg

校长赵显利充分肯定了本次活动所取得的成绩,同时提出四点希望:一是保障良好的教学环境;二是建立长效机制;三是建立维护机制;四是建立广泛沟通和协调的机制。

7.jpg

后勤保卫处处长贾国栋最后强调,各单位要认真领会,抓好落实。美好的校园环境既是一所学校综合实力的体现,也是衡量学校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建设成果的重要标志。让我们发扬此次活动优点,携手共建更美丽校园。

获奖名单:

一、二级学院评比结果:获奖单位9

一级单位1个:计算机学院;

二级单位3个:航空学院;工业自动化学院;信息学院。

三级单位5个:设计与艺术学院;继续教育学院;材料与环境学院;民商法律学院;布莱恩特项目。

二、机关、教学部评比结果:获奖单位5

一级单位1个:创业学院;

二级单位1个:体育部;

三级单位3个:机关三工会小组;图书馆、机关二工会小组。

三、学生社团组织奖3个:

校园勤助手社团;校园自强社社团;校园绿色低碳协会。

四、特别组织奖1个:

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。

五、组织奖17个:

会计与金融学院;           数理与土木工程学院;

外国语学院;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商学院;

中美国际学院;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条件装备处;

马克思主义学院;           学生工作处;

机关一工会小组;           建设规划处;

珠海市鑫茂餐饮管理有限公司;

珠海市中快餐饮有限服务公司;

珠海市立标餐饮管理服务有限公司;

珠海市景兴旺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;

珠海岗装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;

珠海市城春市政设施综合养护有限公司;

珠海市丹田物流服务有限公司(快递)。 

 

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爱国卫生月活动总结报告.docx
文件类型: .docx 68f2390753fcec4b937ca3df9c0c2f3c.docx (33.55 KB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