联系我们

   
     
  • 处长信箱:baowei@zhbit.com
  •  
  • 校内报警电话:0756-3622110
  •  
  • 治安办公室:0756-3622653
  •  
  • 消防、交通办公室:0756-3622651
  •  
  • 户籍办公室:0756-3622656
  •  
  • 传真:0756-3622652
  •  
  • 处长电话:0756-3622700
  •  
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 > 工作动态

广东省教育厅来我校“深调研”后勤管理工作

时间:2019-05-24  来源:后勤保卫处  作者:本站

1.jpg

516日下午,省教育厅学校后勤管理处处长程五一带领调研员王书汉、主任科员贺丰霞和迟海洋、科员姜津一行5人到我校进行后勤管理工作“深调研”。

2.jpg

调研组成员检查我校节能管理平台,对绿色节能型校园建设及目前已实现60栋建筑、168间教室和办公室、131个实验室能耗的联网监测情况进行深度调研。

3.jpg

调研组成员检查我校“阳光厨房”建设情况,对校内食堂远程监督全覆盖情况现场调研。

4.jpg

 

调研组成员检查我校食品检测中心,对食品抽样检测情况进行调研。

5.jpg

调研组成员检查我校食堂管理、商铺管理情况,对食品安全、管理制度、后厨管理、食品经营资格等进行调研。

6.jpg

检查组成员检查我校食品安全监管系统,对我校率先建立的8个食堂经营网点,数据填报工作做深度调研。

7.jpg

调研组成员检查我校医疗卫生中心,对疫情管理、疫情追踪上报制度进行调研。

8.jpg

调研组成员检查我校学生公寓小区化管理,对小区化建设、门禁管理、监管式管理模式进行调研。调研组成员检查我校学生宿舍改造情况,对学生宿舍空调安装、直饮水机安装、直饮水废水罐安装情况进行调研。

9.jpg

调研组成员检查我校垃圾分类工作,对我校垃圾分类“先行试点、以点带面、全面推广”的工作思路及工作落实情况进行调研。

调研组还对我校其他后勤管理工作进行调研。后勤工作无小事,在省教育厅学校后勤管理调查组的监督指导下,我校将继续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领导的党中央周围,坚持“以人为本,服务育人”的工作方针,按照省厅和珠海市的要求,结合校内实际和师生需求,加大基础设施建设,完善管理规定,持续提升后勤服务保障水平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