联系我们

   
     
  • 处长信箱:baowei@zhbit.com
  •  
  • 校内报警电话:0756-3622110
  •  
  • 治安办公室:0756-3622653
  •  
  • 消防、交通办公室:0756-3622651
  •  
  • 户籍办公室:0756-3622656
  •  
  • 传真:0756-3622652
  •  
  • 处长电话:0756-3622700
  •  
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 > 工作动态

我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暨安全责任书签订仪式

时间:2021-01-07  来源:后勤保卫处  作者:本站

11.jpg

2020年1230上午,我校在图书馆301会议室组织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暨安全责任书签订仪式。校长赵显利,党委书记兼督导专员李晋平,副校长林海党委副书记、纪委书记罗勇、党委副书记、副校长李绍勋党委专职副书记姜铁均及各专业学院院长和书记、各职能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,会议由姜铁均主持。

贾国栋处长近期我校安全稳定工作进行总结,通报了近期我校发生的几起涉安全事件,对下一步安全防范重点进行了分析研判。

罗勇副书记、李绍勋副书记分别指出要关注学生考试违纪问题、学生心理问题,加强学生心理危机的预防和干预,做好学生心理疏导工作,早发现,早教育引导。

李晋平书记指出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,提高安全意识,各专业学院要加强对特殊学生的教育管理,及时发现隐患苗头,工作要做实做细。各单位务必明确责任并落实到位避免安全责任事故的发生,为师生的基本安全提供保障;各单位仅仅只是签订安全责任书,要将安全工作落实到日常工作中,注重消防安全、森林防火、学生宿舍的用电检查,实验室安全等,要抓好日常工作的方方面面,将安全工作落实到位。学校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,做好学校公共场所的防疫防控工作,元旦假期期间各单位要动员师生减少不必要的外出,做好个人防护。

赵显利校长强调学校要制定假期疫情防控工作预案,关注近期新冠肺炎疫情“多点散发”、“难以溯源”的特点,扎实做好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。学校要重视安全稳定的底线思维,对安全工作要落实责任,责任到人安全工作是全校所有部门的事情,不单单是安全部门的事情,各单位要开展细致的安全隐患排查工作,防患于未然。

会上对2019-2020学年安全稳定工作考核评估优秀单位良好单位进行了表彰

22.jpg

罗勇副书记、李绍勋副书记为获得良好单位颁奖

33.jpg

   赵显利校长、李晋平书记为获得优秀单位颁奖     

44.jpg

55.jpg

学校领导分别同各单位第一责任人签订2021年度安全稳定工作责任书